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建言献策,共建校园
作者:胡星月 审稿人:dwkj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30日 点击数:

为收集同学们对于学校的各项建议,营造和谐舒适的校园氛围,动物科技学院学生会权益部于2022年5月25日至28日举办了主题为“建言献策,共建校园”的意见收集活动。

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线下由权益部成员对同学们进行采访询问,线上则采用问卷填写形式。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填写意见收集表单,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提出了不少建设性的意见。活动共计收集有效反馈表单54份,整理罗列有效意见11条,反馈的意见包含校园陈设、寝室设施、教室布局等多个方面的内容。活动所收集到的有效意见已于活动结束后整理上报。

校园是我家,建设靠大家。美好校园的建设离不开我们每个人的共同努力,只要人人都愿意为学校的发展提出一份建议、贡献一份力量,迎接我们的一定是越来越美好的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