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力源读书与实践俱乐部第五期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审稿人:dwkj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06日 点击数:

从3月14日到5月31日,历时77天的第五期力源读书与实践俱乐部圆满结束了。本期共有50多位同学参与。

本期俱乐部活动主要分为两个板块:长期活动和系列活动。

这些活动中,“70天读书接力”和“这一本你的好书”推荐活动促进了俱乐部会员们养成“每日读书,每日积累”的好习惯;“忆百年寒食苦,团少年赤子心”系列活动从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百年团史出发,从读书的角度提高了同学对团的认识和悦读的热情。其中,“最美读书人”摄影展从图片和视频两个层次,表达了同学们对学习的深刻理解,激励了更多的同学燃起悦读的兴趣,扩大了阅读的影响力。

力源读书与实践俱乐部是动科学院为探索院企协同育人新机制,与桂林力源集团联合打造的组织化、品牌化、常态化德才培育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