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心悦,行悦”心理团辅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审稿人:dwkj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1日 点击数:

   为了增进同学们彼此间的了解,增强班级凝聚力,营造良好的心理教育氛围,学院学生会学风办于325-510日举办了心悦,行悦心理团辅活动,2021级全体小班参与活动。

   各小班活动形式新颖,主题多样。小游戏“你画我猜”、“心有灵犀”、“卡背排序”等增强了同学们的默契度;“班级画像”活动让同学们用手中的笔画出了心目中的班级形象,增强了班级认同感;还有团队桌游,同学们敞开心扉,分享了生活感悟。活动内容充实且具多元化,各小班成员积极参与其中,圆满完成了本次心理团辅活动。本次活动通过对团辅材料和团辅开展情况进行综合测评,最终动科2105班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

   通过本次心理团辅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对班级的归属感,营造了温馨的班级氛围,参与同学打开心扉,释放压力,树立了积极的生活态度,体验以团队的形式与同伴携手解決问题,增强集体荣誉感。同时也可以激发、调整、升华、强化同学们的心理、身体、品德素质,使同学们心态开放稳定、敢于应对挑战、富有创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