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学院“最美读书人”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审稿人:dwkj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14日 点击数:

为了响应“多读书、 读好书”这一世界潮流,引导我院学生“书本为友,与大师对话”,增强同学们读书的热情,使同学们更深入地认识到读书的魅力41-10日,动科院力源读书与实践俱乐部举办了“最美读书人”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40位同学参与投稿,活动分为视频类和照片类,通过内容与主题契合度、色彩搭配、个人创新点三个方面进行打分,最终评选出视频类一等奖1名,二等奖2,优秀奖3名,照片类优秀奖2名,精选奖7名。

 参赛作品契合主题,色彩搭配合理,把“最美读书人”的”美”,展示的更加立体。读书人的“美”,是一本有内涵的好书升华了他的心灵;亦或是做好读书人的本职工作,让他在时代的大背景下焕发光彩。

本次活动促进更多的同学回归阅读,让更多的同学感受阅读之美,与书为伴,养成爱读书、好读书、读好书的习惯,推动了营造终身读书的良好校园文化氛围的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