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找寻前进的灯塔——学院榜样的力量报告会圆满落幕
作者: 审稿人:dwkj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09日 点击数:

为帮助大一新生在学习和生活中找到前进的方向,解答同学们心中的困惑学院学生会学风办于55-8日开展了“灯塔导航”活动。18级优秀同学杨辰宇、韩贺、刘丹彤、唐敏、淡海锋、周欣怡、段惠民、晏飞扬、宋嘉锐9人应邀参与本次活动,为大一同学们带来了受益匪浅的交流分享会。

本次活动针对大一九个小班分三组进行。分享会上,18级师兄师姐与大一同学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以朋友的身份给同学们进行有趣而幽默的分享。就学习和实验方面强调学习的重要性以及方法结合自己的保研经历,给同学们剖析了保研的流程、途径及理解误区等内容,让有意向保研的同学们提前规划自己未来三年的计划;落脚于日常生活和实践活动等方面,让同学们真切感受到了大学除了学习以外还有多彩的活动。分享期间,优秀师兄师姐屡屡讲述自己亲身经历的趣事,现场氛围十分活跃。

大一新生积极参与互动、提问,纷纷表示本次的分享很有趣,在学习和生活等多个方面都得到了十分宝贵的经验。有同学在会后说道:“我也想和师兄师姐们一样,在大学努力工作、学习,展现不一样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