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学院“沐晨光 · 益早起”打卡活动圆满收官
作者: 审稿人:dwkj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06日 点击数:

202243日,历时21天的学院“沐晨光 · 益早起”打卡活动圆满收官。一日之计在于晨,早期时光贵如金,为了让同学们加强锻炼、养成早睡早起的良好习惯,以更好的姿态迎对新学期,学院学生会体育部、权益部联合开展了“沐晨光 · 益早起”早起积分赛活动。

314日到43日这21天里,同学们进行了连续7天的早起跑步打卡,而后连续14天的特定内容早起打卡,如:文字抄写、单词背诵、制定学习计划……极具趣味的活动促使同学们相互鼓励、彼此监督,产生了广泛的影响。此次活动共有191名同学报名参加,其中133名同学打卡成功。

本次打卡活动同学们不仅养成良好作息习惯,还为营造积极向上、健康、自律的动科院学风打下基础。接下来,同学们也会坚持早睡早起,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