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新闻动态】学院学生会在学校2020-2021年度“优秀学生会”评选中夺得双第一
作者: 审稿人:dwkj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07日 点击数:

4月24日中午,校团委、校学生会以三校区连线的方式开展2020-2021年度“优秀学生会”评选终审答辩,学院学生会成功获评学校2020-2021年度“优秀学生会”。

在答辩中,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杨辰宇以“聚焦动科事,青春正当时”为主题,讲述了学生会这一年来在深化改革、思想引领、学风建设、权益维护和体育活动等方面与同学们一起成长的故事。最终,学院学生会以成都校区第一名的成绩成功获评学校2020-2021年度“优秀学生会”。

学生会全面落实深化改革以来,学院学生会在老师与同学们的支持与帮助下,坚持刀刃向内、服务同学的基本原则,取得了巨大的进步,在未来的日子里,学院学生会也将再接再厉,与同学共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