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学院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举行办公软件技能暨摄影摄像培训会
作者: 审稿人:dwkj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17日 点击数:

8月17日下午15:00,学院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线上腾讯会议举行办公软件培训及摄影摄像培训会,学院团学组织主席团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会。会议学院第十五届学生会一任执行主席连欣悦主持。

培训会上,学生会第十五届学风建设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周家炜会前制作的活动信息收集表为例,向学院第十五届学生干部们全方面地讲解了利用EXCEL来核实学生信息的方法几项常用函数使用方法。

摄影摄像培训环节,学院第十五届学生党建服务中心宣传部负责人王松林详细地向参会学生干部们讲解了影响照片质量的两大参数、光圈的概念和在拍摄中的作用、摄影的技巧和宣传使用照片的要求。掌握基础办公技能是对于学生干部的基本要求,通过本次培训会,参会学生干部对于办公软件的使用和摄影摄像的方法有了新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