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新闻动态】学院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开展“感动中国”人物事迹专题学习会
作者: 审稿人:dwkj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4日 点击数:

3月23日下午,学院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在7教1012会议室举行“感动中国”人物事迹专题学习会,学院团学组织主席团、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学院第十四届学生会二任执行主席唐敏主持。

会上,唐敏向参会学生干部分享了感动中国2020年度人物有关事迹,着重介绍了湖北省武汉市金银潭医院“宇定光自发”张定宇院长隐瞒自己患渐冻症的病情,顾不上已感染新冠肺炎的妻子,一直坚守在抗疫一线的故事。

最后,学院团学组织主席团要求全体部门(主要)负责人带领部门成员及学生会固定志愿者积极参与学习,传递“感动中国震撼心灵的精神力量”。

感动中国2020年度人物为张定宇陈陆张桂梅万佐成、熊庚香夫妇王海汪勇谢军叶嘉莹毛相林国测一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