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新闻动态】学院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开展建党100周年爱党主题教育
作者: 审稿人:dwkj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6日 点击数:

3月16日,学院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于7教1012会议室开展了建党100周年爱党主题教育,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与了本次主题教育。

会上就中国共产党的成立至2021年中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的重要时间节点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进行了学习。

历时百年沧桑,我们党带领着中华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再到强起来。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100年后的今天,我们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奋斗,坚定政治立场,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在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主题教育后,主席团推荐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在空闲时间观看电影《建党伟业》、《建军大业》、《建国大业》、《八佰》《金刚川》,跟着电影学党史,在重温红色经典电影的同时,了解我们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学习优秀共产党员为中华民族谋独立、谋幸福而不畏艰难险阻、勇往直前的大无畏精神和高尚品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