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 > 正文
让爱共享,纸短情长
作者: 审稿人:dwkj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3日 点击数:

在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雷波县,有这样一群孩子,他们身处一眼望不到边的大山,但依然对大山之外的世界充满向往和憧憬。为带领这群孩子看见大山之外的美好,帮助人他们找到自信,11月21日,学院团委、学院青年志愿者工作部组织开展了“让爱共享,纸短情长”活动,通过写书信、制作明信片、绘画等表达对雷波中学孩子的关爱。

活动一经发布,便吸引近200名同学报名。截至11月24日,经过工作人员的筛选,141封饱含志愿者们诚挚感情的信件已经在运往雷波民族中学的途中。一位志愿者还在亲手制作了千纸鹤同书信一起转入信封,表达对雷波孩子的诚挚祝福。

一段简短的话语、一张张小小的明信片,既承载着川农人对雷波民族中学孩子的无限牵挂和祝福,也装载这打开“希望大门”的钥匙。接下来,动科院青工部会延续这种关爱模式,持续关注并尽力帮助解决雷波民族中学孩子急难愁盼问题。

图为部分收集的信件

图为志愿者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