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 > 正文
无偿献血,助力生命——学院开展献血精神绘画作品大赛
作者: 审稿人:dwkj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30日 点击数:

为进步一宣传无私奉献和献血救人的人道主义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11月22-29日,学院团委联合成都市血液中心开展了“无偿献血,助力生命”无偿献血精神绘画创作大赛。

比赛吸引了商旅学院、林学院、经济学院等多个学院同学积极参与,截止11月29日,共有17件作品经初赛后进入复赛,最终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旅管(本)202003班江枫的作品《齐力献血,共战病魔》和水产202102班严睿蓁的作品《温情流淌,热血循环》获得一等奖。《齐力献血,共战病魔》中不同职业的爱心人士拥抱血滴飞向受血者,凝聚成爱心血库,重燃患者生命之光;《温情流淌,热血循环》中粗壮有力的献血者手臂和瘦弱纤细的受血者手臂由输血袋紧密相连,架起一座艳丽的心桥,寓意着供血者用涓涓热血延续着患者的生命。

“无偿献血是给急需者最温暖的礼物,也是点燃他人生命的希望所在,希望通过本次无偿献血绘画创作大赛,呼吁更多人加入到无偿献血者队伍中来,主动无私的伸出手臂,用实际行动传递爱与感动,点亮他人生命之光。”比赛结束后,动科院青工部负责同学总结到。

一等奖作品《齐力献血,共战病魔》 计者:旅管(本)202003班 江

一等奖作品《温情流淌,热血循环》 设计者:水产202102班 严睿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