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 > 正文
衣暖人心 衣旧牵挂——学院青工部开展旧衣捐赠活动
作者: 审稿人:dwkj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7日 点击数:

为培养大学生旧物回收循环利用观念,提高大学生社会责任感,帮助雷波中学困难学生,11月26日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工作部开展了“让爱循环,衣旧温暖”衣物捐赠志愿公益活动。

活动准备前期,学院青工部负责同学便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活动宣传、建立QQ答疑群,并积极筹备设点物资等。据了解,QQ答疑群刚刚建立就有很多同学加群咨询,志愿者们均一一耐心回复,并鼓励同学积极参与。

旧衣回收站设点完成后,便陆续有师生前来捐赠。2018级本科生表现尤为踊跃,多数以寝室为单位将衣服打包整理后捐至回收点,并纷纷表示:“希望这些旧衣服能够在这个寒冷的冬天给雷波的孩子们带去温暖,也希望这个温暖身心的活动能够一直办下去”。截至当天下午6:00,共计收到百余件上衣,五十余条裤子。

接下来,青工部志愿者将尽快会对衣物进行消毒、分类整理、打包邮寄至雷波民族中学,改善雷波民族中学困难学生穿衣条件,助力他们安心学习、乐享暖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