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 > 正文
学院第四期青马班学员领学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审稿人:dwkj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30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30日,由学院团委主办,学院学生会承办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会在四教A-303举行。学院青年先锋队所有成员、学院第四期青马班所有学员参加宣讲会。宣讲会由张佳敏同学主持。

分享会上,张佳敏首先详细阐述了历届六中全会的重大决策,并对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内容进行了介绍。随后学院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青马学员宣讲团6位成员分别从六个不同主题为大家解读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涵。

宣讲团成员陈宇翔同学从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完成社会主义革命和推进社会主义建设、进行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方面介绍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并着重指出了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这一巨大成就。

阚赵毅同学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为题进行分享,并结合十个坚持强调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顾成琳同学立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重点,并从原创性思想、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和标志性成果四个方面对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丰碑历程进行了分享。带领同学们从政治、经济、文化、生态等各个方面,全方位的感受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取得的飞跃性进步。

杨馨雨同学通过总结过去和展望未来,重申了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再次强调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对我们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一次全面总结,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提出的战略思想和创新理念这一重大历史地位。

林晓琦同学围绕《无愧使命担当,不负伟大梦想》进行分享,并从新时代、新青年和新担当三个关键词,勉励所有成员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征程中奋勇前进。

唐迪同学以《无愧使命担当,不负伟大梦想》为题,回顾了党的开拓者和先辈的光辉事迹,倡议广大青年要扛起时代责任大旗,传承好先辈们的奋斗精神,青年学子要将青春篇章书写在党和人民的事业宏伟蓝图上,接受党和人民的审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