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 > 正文
学院召开2021级班长支书培训暨学风建设先进班集体评选办法解读会
作者: 审稿人:dwkj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3日 点击数:

1022日下午,学院在第四教学楼b-305教室举行2021级班长支书培训暨学风建设先进班集体评选办法解读会。学院党委办公室李娜老师、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连欣悦、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吕劲宬同学分别围绕学风建设先进班集体评选办法、班长的工作职责与定位、班团干部及团支书的主要工作任务等进行了专题培训

吕劲宬首先对班团干部及团支书职责进行了介绍。他详细地陈述了各班团干部的职责,着重强调了班团干部对班级建设的重要性及其工作主要对接学院学生组织;随后,他示范了智慧团建的团员信息、团日活动等录入操作步骤并就年度团员教育评议、对标定级以及团内评优的相关要求做出了详细解读。连欣悦详细介绍了班长的职责和日常工作任务,并对近期的家庭困难认定工作和助学金评定等要求作了进一步强调。


最后,李娜老师对学院学风建设先进班集体评选办法及积分细则进行了详细解读。她带领了班长支书们对各项目内容、分值及计分方法进行详细解释和说明,鼓励各2021级班长支书协助老师抓好班级学风建设,尽快拟定适合班级实际的小班学风建设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