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院开展第二届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
作者:李子安 审稿人:dwkj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07日 点击数:

12月6日上午,学院第二届“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在四教A区303、304、305、306教室举行。本次模拟考试共计379名同学参加,与去年相比,参与率有一定提升。

考试严格按照四六级正式考试流程及规范进行。考前,监考员认真讲解考场规则及注意事项,参考学生将与考试无关的物品放于讲台。考中,各考场监考员认真履职,考生自律自觉,考风良好。考后,监考员按顺序收回答题卡,并将答案及听力文件发至学习委员交流群,以便同学们订正。

通过此次考试,帮助同学们尤其是2020级新同学们提前适应考场环境、合理规划做题时间。同时也让同学们在模拟中发现自己的不足,查缺补漏,提高考场应变能力,为即将到来的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积累“实战”经验,争取获得好成绩,提高学院四六级过级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