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院开展“学习马克思主义,争当时代新青年”发展团员主题团课
作者: 审稿人:dwkj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7日 点击数:

11月26日中午12:30,动物科技学院团委组织部4B-306顺利举行了第五讲发展团员团课培训。本次团课由组织部邹坤主讲,围绕“学习马克思主义,争做时代新青年”展开

团课上,邹坤同学分别讲述了马克思主义的主要内容、马克思主义的特性、马克思主义的中国化以及在大环境下青年的责任担当与使命,帮助同学们明确了身为青年对团组织工作的重要性,提升了同学们的政治思想觉悟,更坚定了同学们入团的决心。随后,主持人根据所讲内容进行了提问与抽问环节,帮助同学们更好了解马克思主义以及新时代青年的时代使命,带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活跃了课堂气氛,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团校结束后,同学们对马克思主义以及共青团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并誓要坚决拥护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认真履行团员义务,积极向团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