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院联合动物医学院举办“争当'川农大精神'新传人”示范性团日活动
作者: 审稿人:dwkj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9日 点击数:

百年川农,风雨兼程。为进一步弘扬和传承好“川农大精神”,2020年9月17日,动物科技学院和动物医学院共同举办的“争当'川农大精神'新传人”示范性团日活动在第四教学楼A区207成功召开。

本次示范性团日活动围绕“川农大精神”的形成史、时代内涵展开,以演讲、故事分享、歌曲朗诵等形式生动形象地揭示了“川农大精神”的深刻内涵。来自动科院团委组织部的郭浩同学与王雅漩同学,分别对“川农大精神”的形成史和老一辈“川农大精神”践行者做了生动详细的介绍。随后,各班团干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结合主持人对“川农大精神”的阐述,分享了自己在学习生活中对川农大精神的感悟。活动中期,来自动物医学院的张廷宇老师为大家讲授了“我心中的川农大精神”主题微团课,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和感悟良多。在动医院同学洋洋盈耳的歌曲《倔强》表演中,以及动科院同学激情昂扬的《我自豪,我是川农人》诗歌朗诵中,整场活动被推向高潮。最后全体同学合唱校歌《相聚在桂花飘香的时节》,伴随着掌声,本次活动圆满完成!

本次示范性团日活动以丰富多样的形式使活动主题内涵深入人心,让同学们知道川农大精神的薪火相传是川农学子的立身之本,也是川农大屹立不倒的根本源泉,作为新时代的川农学子,必须牢记本心,用奋斗的青春去诠释“川农大精神”的新时代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