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院开展“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审稿人:dwkj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07日 点击数:

9月5日,四川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积极组织动员学院各支部开展纪念抗战胜利、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系列活动,各小班支部积极参与,共计750余人。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充分利用网络平台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各支部带领广大团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内容、观看抗战视频,并积极分享心得感悟。经过学习交流,同学们深刻领会到了中国人民在抗日战争的壮阔进程中孕育出的伟大抗战精神,认识到作为共青团员所肩负着的民族使命与担当,并表示会牢记历史的经验教训,用切身实践将理性的爱国主义发扬光大,誓以维护祖国发展而奋斗!

鉴往事,知来者。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使同学们更加充分地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意识到作为共青团员应该铭记历史,面向未来,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彼岸奋勇前进。

 

说明: IMG_20200907_102405

说明: IMG_20200907_102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