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院开展“回信精神”主题学习活动
作者: 审稿人:dwkj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8日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精神,传播马克思主义理论,引导青年大学生将理论实践相结合。7月3日起,动物科技学院充分利用网络平台,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面向全院团员青年开展了有关“回信精神”的主题学习活动,各小班支部积极参与,共计781人。

各支部通过组织文献阅读、课件讲解、互动交流、观看相关视频等方式开展学习活动,带领广大团员学习“回信精神”内容,使学院团员青年加深了对于《共产党宣言》、马克思主义以及“四史”的了解。通过学习交流、心得分享,团员青年纷纷意识到马克思主义的伟大历史以及现实意义,认识到学习、继承、发扬马克思主义的重要性。

此次主题学习活动,加深了全院团员青年对马克思主义的认识和理解,使团员青年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