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院举行“我为祖国加油,同祖国共抗疫情”示范性团组织生活
作者: 审稿人:dwkj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29日 点击数:

 

3月31日,动物科技学院团委组织部在线上成功开展了2020年三月示范性团日活动。学院2017级、2018级、2019级各支部团干和组织部成员参会,共计130余人。

此次示范性团日活动围绕“我为祖国加油,同祖国共抗疫情”主题展开。“集结,向疫情冲锋”,通过罗列我国疫情发生之初的举措,展现出我国强大的动员能力;“战斗,与疫情斗争”,对疫情期间我国各地的“硬核”防疫举措进行了讲解,展现出我国人民对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心与决心;“凯旋,携荣耀而归”以短视频的形式向大家展示了各地人民对志愿湖北的医务人员的崇高敬意;“回首,获难忘回忆”,通过与各团干的互动交流分享本次疫情期间难忘的回忆。在主持人的总结后,本次示范性团组织生活圆满结束。

此次示范性团日活动作让青年团员深刻认识到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定了战胜疫情的信心,强化了青年的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