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院举行团干培训会
作者: 审稿人:dwkj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29日 点击数:

 

4月2日,动物科技学院团委组织部在线上开展了2020年四月团干培训会。学院各团支部团干和组织部成员参会,共计130余人。

会上,团委组织部针对团干主要职能、团组织生活开展次数、前期准备及评分、团组织生活主题等具体内容和注意事项对团干们进行了系统培训。着重强调了各团干与学院部门工作的交流,为学院“班团一体化”机制做进一步的推进。针对前期工作中发现部分支部手册存在的不规范填写现象,培训特意展示了相关模板。此外,会议介绍了学院六大精品活动以及最新答疑文件说明,针对大家的疑问进行了统一答复。

对于团干们提出的上一学期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培训会也进行了逐一解答。会后,各团干之间互相交流了工作经验,并就本学期工作开展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本次培训会加强了学院与各支部间以及支部之间的沟通联系,推动了新学期的支部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