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2019年度新团员入团仪式顺利进行
作者: 审稿人:dwkj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29日 点击数:

 

2019年12月9日中午,动物科技学院团委组织部在4B-308教室召开了2019—2020年度新团员入团仪式。该仪式由动物科技学院组织部李耀翔主持。

主讲人李耀翔首先向全体新团员解读了入团仪式的意义并宣读了入团名单,再由动物科技学院组织部部长黄志颖为新团员颁发团员证、佩戴团徽。新团员们佩戴好团徽,跟随李耀翔面向团旗进行宣誓,立志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为了让新团员充分意识到成为一名团员的意义,动物科技学院组织部部长黄志颖作为入团介绍人代表,为新团员宣读《团章》中团员的权利与义务,号召新团员真正意义上担负起团员的责任,为团为党为国为人民作出贡献。围绕入团的重要性和对团员的要求,新团员代表朱昱佩、老团员代表郭川以及嘉宾动科院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刘艳相继进行了发言。

此次入团仪式的开展,激发了动科院新团员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的使命感,增强了团组织的凝聚力。望所有新团员牢记自己的团员身份,积极配合党团组织的工作,做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并不断向党组织靠齐!

https://dky.sicau.edu.cn/__local/5/B3/D8/A921F6C34747428F5A3304F64E7_B0F205B1_11B82.jpg

https://dky.sicau.edu.cn/__local/A/CC/51/E5A8E8FFB9D99540106FC28FED1_C7FE76FD_1897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