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动科院爱国主义教育再凝聚再前进
作者: 审稿人:dwkj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29日 点击数:

2019年11月23日,动物科技学院团委组织部全体成员在第四教学楼B405教室就《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文件进行了学习,本次主题团课由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刘艳领学。

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的民族心、民族魂,是中华民族最重要的精神财富,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维护民族独立和民族尊严的强大精神动力。爱国主义精神深深植根于中华民族心中,维系着中华大地上各个民族的团结统一,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中华儿女为祖国发展繁荣而自强不息、不懈奋斗。

会议上刘艳强调,新时代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对于振奋民族精神、凝聚全民族力量,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作为团学组织学生干部更应该从自身出发,积极完成上级下发的任务提升自身本领,为学院青年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