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习四中全会精神,争做优秀青年
作者: 审稿人:dwkj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29日 点击数:

11月12日,我院在七教会议室7-1012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班交流分享会,由团委副书记刘艳领学和辅导学习,学院青马班全体成员参加。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作为学院青马班成员更应当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推进学院工作为己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