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院第二课堂培训交流会顺利举行
作者: 审稿人:dwkj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29日 点击数:

 

11月8日中午12:30,动物科技学院二课培训交流会于4A108顺利举行,本次培训旨在让各班组织委员了解第二课堂积分制度,熟悉申请流程。会议由学风办副主任杨辰宇主讲,学院2017、2018、2019级小班代表参会。

会上,杨辰宇为参会代表详细地讲解了第二课堂的积分制度以及最新文件的修订内容,针对同学们在组织参与二课活动、申报二课赋分中所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各小班代表积极提问,会场气氛活跃。同时,学院再次明确各小班组织委员的职责,强调各小班要做好制度宣传工作,做到第一、二课堂两不误。鼓励同学们合理分配时间,在学有余力的情况下积极参加活动,丰富课余生活,提高综合素质。

本次培训会的顺利召开,让各小班组织委员对第二课堂制度有了更全面的认识,深刻认识到第二课堂对同学们的重要性,为学院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