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动物科技学院团干培训会顺利举办
作者: 审稿人:dwkj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29日 点击数:

 

班级团干是联系班级与学院的桥梁,更是传递上级团委思想、组织班级团员精神建设的核心力量。为使我院班级团干更加熟悉团干职责与团支部业务,动物科技学院团委组织部于9月20日在四教A区208教授举办了本学年第一次团干培训大会,各小班团支书、组织委员等团干参加了本次培训大会。

本次团干培训会由动物科技学院团委组织部同学进行讲解,组织部同学从团干职责、团组织生活开展、支部手册填写、青年大学习事项这四个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解。按照上级团委要求,向各位团干强调了各团干职责所在,要求团干端正工作态度,树立向团向党靠齐的观念,提高自身工作能力,组织好班级团组织生活,发挥出基层团干应有的力量。在最后,组织部同学就本次培训会议进行现场疑问解答。

通过本次团干培训会,加深了各团干对自身职责的认识,加强了小班与学院的沟通的交流。各团干也表示会将班级建设得更有凝聚力,为基层团支部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