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动物科技学院第二期“天骄创业班”学员招募通知
作者: 审稿人:dwkj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2日 点击数:

全院学生: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协同育人效果,培养学生创新创业精神,学院与天津现代天骄水产饲料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建立“天骄创业班”,由学院和企业共同制定班级教学计划、配备专业师资,邀请企业高管定期授课;班级教学内容涉及创业思维、市场评估、团队组建、企业法律法规、财务管理等相关知识;班级设有专门的指导教师和班主任,定期开展创新创业相关活动。第一期“天骄创业班”已顺利结束,现拟在我院学生中招募第二期“天骄创业班”学员,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申请者须为动物科技学院2018、2019、2020级在读本科学生。

2、申请者须热爱创新创业,具有一定的创新创业能力,有创新创业经历的优先。

3、申请者必修课成绩优良,学有余力,能根据企业约定时间参加培训和相关实习实践活动。

4、申请者完成企业规定的课程和培训活动经企业考核合格,可获得“动物科技学院‘天骄创业奖学金’”,每学年评选一次,生均1000元(根据学员表现,具体金额会略有差异)。

5、申请者填写《动物科技学院“天骄创业班”学员申请表》,并于2021年3月28日18:00前将电子版文件发送至dkycyjyfwb@163.com。

6、“天骄创业班”学员在所有申请者中择优选择,具体筛选标准由企业和学院根据实际情况共同决定。

 动物科技学院“天骄创业班”学员申请表.xlsx


动物科技学院党委办公室

2021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