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院关于举办“百年峥嵘 我心向党”歌咏比赛的通知
作者: 审稿人:dwkj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2日 点击数:

全院同学: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继续深化爱国主义教育,激发全院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推进我院红色革命文化建设,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学院将于4月中旬举办“百年峥嵘,我心向党”歌咏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百年峥嵘,我心向党

(二)比赛时间

2021年4月中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三)奖励细则

一等奖1500元,二等奖1200元,三等奖800元,优秀奖200元(一、二、三等奖获奖数由实际参与班级数量决定)

(四)组队要求

1.以班级为单位报名参加,2020级各小班均须参加本次活动,2018级、2019级小班自愿报名参加。

2.队伍人数不得少于班级总人数的70%。

(五)相关要求

1.每支参赛队演唱1首曲目,可配以朗诵、舞蹈、情景表演等艺术形式,内容紧扣建党100周年,节目时长控制在4—7分钟以内。

2.合唱伴奏形式不限,呈现形式、方法不限,但所唱曲目必须在“附件:歌单”所提供曲目单中选择。

3.各班级选歌顺序由文娱部提前召集各班负责人抽签决定,参赛曲目原则上不重复,如遇曲目相同,文娱部会提前联系参赛班级进行协商调整。

4.参赛队员须由本班同学组成,不得外聘指挥、钢伴、领唱等。

(六)注意事项

1.请相关参赛班级的负责人加入QQ群:743172510。后续具体事项将于群内通知。

2.第二课堂加分按现行二课加分标准在活动结束后由文娱部在后台统一导入。

3.本赛规程的解释权归属动物科技学院学生会文娱部所有。


 附件:歌单.docx


动物科技学院团委

2021年3月22日

  • 附件【附件:歌单.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