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第七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内初赛的通知
作者: 审稿人:dwkj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2日 点击数:

全院同学:

根据第七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相关要求,现将我院选拔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在校生(本专科生、研究生,不含在职生)以及毕业五年以内的毕业生(2016年之后毕业的本专科生、研究生,不含在职生)均可参赛。

二、参赛项目类型

参赛项目主要包括“互联网+”现代农业、“互联网+”制造业、“互联网+”信息技术服务、“互联网+”文化创意服务、“互联网+”社会服务。

参赛项目不只限于“互联网+”项目,鼓励各类创新创业项目参赛,根据行业背景选择相应类型。

三、参赛项目要求

1.大赛以团队为单位报名参赛。允许跨校组建团队,每个团队的参赛成员不少于3人,且须为项目的实际成员。参赛团队所报参赛创业项目,须为本团队策划或经营的项目,不得借用他人项目参赛。

2.参赛项目根据各赛道相应要求,只能在主赛道和“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中选择一个符合要求的赛道参赛。已获往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各赛道金奖和银奖的项目,不可报名参加本届大赛。

四、参赛组别和对象

大赛分为创意组、初创组、成长组、师生共创组。具体参赛条件详见附件3。

五、“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以下简称红色赛道)

(一)参赛要求

1.以团队为单位报名参赛,允许跨校组建团队,每个团队的参赛人员不少于3人,原则上不多于15人(含团队负责人),须为项目的实际核心成员。

2.已获往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各赛道金奖和银奖项目,不可报名参加本届大赛。

3.没有参加本届“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的项目不得参加红色赛道比赛。

(二)参赛组别和对象

根据项目性质和特点分为公益组、商业组。具体要求详见附件3。

六、赛程安排

赛事进程

时间

内容

参赛报名

系统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①参赛团队在报名系统开放后须通过登录“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cy.ncss.cn)或微信公众号(名称为“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或“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进行网上报名,报名系统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②在大赛报名系统关闭前,参加 SYB 培训并结业的同学以第一作者组团报名参赛,成功报备后方可在综合测评或第二课堂成绩单中获得 SYB 结业分(技能提升板块 2 分、创新创业参与分 1 分),否则只记录不记分(具体名单见附件2)。非 SYB项目参加网上报备的团队均可在第二课堂,成绩单创新创业板块给予 1 分参与分。

电子档材料提交

4月15日18:00前

(暂定)

请各参赛团队负责人将作品报名表(附件1)和项目计划书(以“互联网+”+项目名称+负责人命名)发送至dkycyjyfwb@163.com。

纸质档材料提交

4月15日工作时间内

(暂定)

将纸质档作品报名表(附件1)和一份项目计划书交至7-1005。

院内评选工作

4月16日—4月25日(暂定)

学院根据团队上交材料进行评选。

七、奖励办法

1.报名参赛团队均可在第二课堂成绩单创新创业版块加1分,院级立项2分,校级立项3分(团队不重复加分,按最高级加),获奖团队加分参照第二课堂成绩单标准另算。

2.国赛、省赛获奖团队学生参照《学生工作管理规定》颁发证书和奖金。

八、注意事项

1.本届“互联网+”具体文件和参赛要求详见附件3。

2.19、20级每个小班至少3个项目,18级不做要求,有项目尽量申报。

3.材料收取及答辩时间均为暂定,若后续赛事安排有变动将在群内通知,请各位有意参加大赛的同学加入动科院创业大赛交流群:795912312。

 互联网+附件.zip



动物科技学院

2021年3月22日

  • 附件【互联网+附件.zip】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