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选举四川农业大学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的通知
作者: 审稿人:dwkj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1日 点击数:

学院各小班:

     根据学校党委和上级组织同意,我校将于2019年11月底召开中四川农业大学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按照《高校学生代表大会工作规则》《四川农业大学章程》等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现就我院关于选举四川农业大学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代表选举工作委员会

     主 任:胡耀东

     成 员:董 尧 李 娜 郭一帆 杨 懿 万 星 杨一鹏 杜 菲 赵吉灿 倪俊豪 田雨龙 余成龙 张庆庆

二、代表选举办法

(一)代表条件

1.四川农业大学全日制在校本专科学生。

2.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具有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定信念。

3.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良好的品德和责任感,品行端正,积极上进。能坚决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立场坚定,明辨是非,坚定原则,在关键时刻经得起考验。

4.能践行党的根本宗旨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基础,模范遵守宪法和法律法规及学校章程和各种规章制度。自取得四川农业大学学籍以来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

5.勤奋学习,刻苦求知,努力工作,学习和工作成绩优良,模范带头作用发挥好的优秀青年,同广大青年学生保持密切联系,受到青年学生的拥护、信任。自取得四川农业大学学籍以来无公共必修课、专业必修课和推荐选修课考试重修。

6.有较强的议事能力,能够真实充分反映同学诉求,积极热心表达同学意愿,忠实履行代表职责。

(二)代表名额

      根据《高校学生代表大会工作规则》的规定,结合我院实际,本次大会代表名额拟定为8人。

(三)代表的产生程序

1. 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提名

      结合我院实际情况,代表候选人预备人由各小班按分配名额(每班1名)组织学生酝酿提名,提名学生代表候选人须经本人所在班级大会选举产生,参加选举的人数应达到小班应到人数的三分之二及以上,获实际到会人数半数以上且票数最多者获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提名。

2. 代表候选人提名

      各小班提名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经学院汇总后,由代表选举工作委员会按照分配名额提名代表候选人,代表候选人数应多于应选人数的20%。

3. 正式代表选举

      代表选举工作委员会召集全院班长会议(参加人数应达到应到人数的三分之二及以上),按分配正式代表名额差额选举产生正式代表。

三、工作要求

1.各小班要把选举学代会代表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认真落实。

2.选举工作务必在11月3日上午12:00前结束,并将本班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见附件)于11月3日下午13:00前报送至邮箱1270085634@qq.com (联系人:唐舒玥,电话:13281003682)。

3.各小班提名的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必须保证能够全程参与学校于2019年11月底举行的四川农业大学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

四、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 xx班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xlsx



动物科技学院学生会

2019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