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举行“壮丽一百年,奋斗新时代”主题文艺汇演
作者: 审稿人:dwkj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14日 点击数:

12月10日晚7点半,学院在麦立方举行“壮丽一百年,奋斗新时代”2021级新生主题才艺汇演比赛向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献礼。学院党委书记付瑞琼,学工老师以及2021级新生班主任担任比赛评委。

9个新生班级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与建校115周年这两个主题,通过舞台剧、诗朗诵、舞蹈、歌曲、小品、等形式,内容既有还原中共一大、五四运动等历史事件的,也有讲述江竹筠烈士这样的伟大英雄人物的,还有展现川农大不断发展壮大“身边事”的。经过1个半小时的比赛,动科202104班的舞台剧和合唱舞蹈合集《我们的理想》获比赛第一名,动科202103班的舞台剧《觉醒年代》获比赛第二名、水产202101班的舞台剧和合唱合集《与党同在》获比赛第三名。其余班级获得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