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暨科技奖励申报启动和培训会
作者: 审稿人:dwkj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6日 点击数:

11月25日下午,学院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暨国家级和省级科技成果奖申报启动培训会在7教1012会议室召开。特邀学校科技处副处长刘杨、动物营养所冯斌教授与会指导。院长朱砺,党委书记付瑞琼,副院长王继文、赵小玲以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赵小玲主持。

科技处副处长刘杨为大家做2022年科技奖励申报动员,从历年科技奖励情况简要回顾、政策解读、摸底情况、2022年相关申报计划安排四个方面讲解了学校国家级和省级成果申报工作情况并介绍了相关经验。动物营养所冯斌教授围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注意事项,从自身相关工作经验出发向大家深入介绍了全国近三年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和批准情况、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规则、基金不断改革后的新举措、撰写注意事项等内容。

朱砺对学院近年来国家自然基金申报情况进行了总结,并部署了学院2022年度学院基金申报工作。并强调了工作要求,希望大家早谋划、早落实、尽早选题,积极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和科技奖励,发挥好团队优势,争取学院本项工作稳中有升。

随后,学院曾长军教授、何智副教授、陈仕毅副教授三位教师进分享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经验、切身体会和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