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2022年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学院初赛答辩顺利举行
作者: 审稿人:dwkj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4日 点击数:

11月23日下午,2022年大学生创业大赛学院初赛立项答辩在七教1011室顺利举行。学院党委书记付瑞琼、水产系副主任杨淞教授、动物遗传育种研究所副所长刘贺贺副教授、党委办公室主任董尧老师、副主任李娜老师出席此次活动。

本次答辩共有12个项目团队参与,各队代表从市场痛点切入,对项目背景、市场价值、创新点、技术支撑、团队分工等方面展开了详尽介绍。在问答环节中,各位评委老师对项目进行了一一点评,充分肯定了各项目的创新点并指出不足之处,提出了进一步改进建议。经过会后仔细讨论,评委们最终确定了“猪场智能节水饮水系统的推广应用”“GUGU KING——肉鸽饲料行业领跑者”“RC系谱分析网站”“川农牛云农庄”“鱼联食代-养售一体智慧售鱼平台”等5个项目作为学院重点项目推荐至学校参加后续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