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作者: 审稿人:dwkj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7日 点击数:

11月16日晚,据学校相关规定及上级学联组织有关要求,学院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于七教1011会议室顺利召开。本次大会参会人员均佩戴口罩。大会由2020级研究生张雅丽主持。

本次大会应到研究生代表23人,实到22人。大会在全体齐唱国歌后开始,大会进行了学院研究生会第十七届主席团选举。在工作人员宣读了关于代表资格审查的说明后,大会分别审议通过了《四川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研究生会第十七届主席团候选人名单和选举办法》和《四川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选举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本次选举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电子投票方式匿名进行。最后,大会选举产生了四川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研究生会第十七届主席团成员杨一鹏、申琦和杨懿共3名。

大会在齐唱歌唱祖国后圆满结束,四川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闭幕。学院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将继续团结带领广大研究生会干部,建设热情负责的研究生组织,积极带领全院研究生同学继续坚定信念、砥砺前行,践行当代青年的使命担当,不忘初心,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