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一届中国新农科水产联盟高校大学生原创手绘作品征集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 审稿人:dwkj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7日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重要回信精神,全面实施卓越水产人才培养计划,强化实践育人和文化育人功能,加强各高校间的科研交流、实践交流、文化交流,由中国新农科水产联盟主办,中国海洋大学承办的第一届中国新农科水产联盟高校大学生原创手绘作品征集大赛在中国海洋大学如期举行。本次大赛共历时2个月,共收到来自全国11所高校的115份作品,经历了线上作品提交、初审、线上人气投票及评委终审等环节后,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人气奖等若干奖项。我校同学在此次大赛中踊跃报名,积极参加。11月15日,大赛评选出最终结果,我校学生取得了优异成绩。其中,水产2020级2班甘宇衡同学荣获手绘组一等奖以及人气奖,郑子墨同学荣获手绘组一等奖以及文创组二等奖,2021级2班严睿蓁同学荣获手绘组二等奖,崔皓均同学荣获手绘组优秀奖。

中国新农科水产联盟由教育部和中国海洋大学牵头成立,包含27所高校、15家行业企业、7个科研院所和协会组织,涵盖了我国水产教育、科研及行业最主要的优势力量。我校作为中国新农科水产联盟副理事长单位,在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和生态文明建设、渔业发展及水产领域卓越人才培养等方面建言献策,做出了重要贡献。

崔皓均手绘作品《海中介虫-鲎》

甘宇衡手绘作品《水母》

郑子墨手绘作品《公子小丑鱼》

严睿蓁手绘作品《水中孔雀》

郑子墨文创作品《一杯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