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分享经验,传递梦想”——学院开展优秀毕业生分享会
作者: 审稿人:dwkj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1日 点击数:

为加强学院学风建设,提高学生对学习、考研、求职的深入了解,掌握相关考试、就业技巧,助力2020级同学更好的度过大学生活,学院于68日晚7304A-208举办优秀毕业生分享会。

在本次分享会上,有万星、刘艳、骆尚、于念叶、傅诗玮、杨玉涔六位学长学姐做分享。刘艳师姐和万星师兄从专业认同度、如何协调学习与工作到考研保研、面试小技巧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傅诗玮师姐用自己的例子描述了大一时的迷茫以及找到方向后的努力,希望帮助2020级同学尽快找到适合自己的道路。了解到不少同学缺乏专业认同度,于念叶师姐和杨玉涔师姐从社会贡献、就业、资薪等方面,详细表述农学专业永远是朝阳专业,希望同学们从大一就能正确认识自己的专业,树立起良好的专业认同度。

本次优秀毕业生分享会对2020级同学们产生了极大的震撼,2020级同学们与优秀毕业生零距离的接触交流,增强了2020级同学们的学习自信和职业发展自信。分享交流结束后,同学们都纷纷表示受益颇多,感触颇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