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举行2021届本科生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 审稿人:dwkj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1日 点击数:

 611日上午,我院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二教报告厅隆重举行。副校长李明洲、学院院长李学伟、党委书记付瑞琼,营养所党委书记钟邦胜,学院副院长王继文、党委副书记朱砺、水产系主任姜俊参会并为毕业生授位。

 典礼由付瑞琼主持。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

 李学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首先他对2021届全体毕业生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向毕业生们对于学院作出的贡献表达了高度的肯定和感谢。李学伟殷切期盼毕业生们积极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在未来继续发扬川农大精神。讲话的最后,他真诚祝愿毕业生们前程似锦。

 王继文、朱砺分别宣读优秀论文获奖人员名单与优秀大学毕业生获奖人员名单。主席台就座领导为获奖者颁奖。

 水产养殖学20171班徐铭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他回顾了在川农大求学的四年来学校的巨大变化,以风趣的语言讲述了自己和川农大动科院之间的故事,表达了对学院、对老师以及同学们的感谢之情,代表毕业生们对学校、学院表达了浓浓的不舍,为一起毕业的同伴们送上最真诚的祝福。

 李明洲宣读了授位决议。毕业生们依次分组上台接受授位。

 授位仪式在《歌唱祖国》的歌声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