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进行时】动科学院举行党史知识竞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 审稿人:dwkj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21日 点击数:

520日晚,学院在二教报告厅举办党史知识竞赛决赛,继续推动学院师生党史学习教育。

大赛前后历时两个月,吸引了全院500余名研究生和本科生同学参加,经过初赛、复赛的考核选拔,共有2个研究生党支部和7个本科生团支部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抢答题以及互动题四个环节,以填空、选择、看图识人、听音识曲等题目类型对参赛选手党史知识的掌握情况进行了全面的考查。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硕士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动科201803团支部、动科201905团支部分获前三名。

学院党委书记付瑞琼为获奖队伍颁奖并讲话,她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党史学习中的成果,希望同学们以史为镜,更加深刻的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什么行、为什么好,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鼓励同学们将科学文化知识和党史学习结合起来,不断提升本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