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国家优青基金获得者冯琳教授为学院师生作报告
作者: 审稿人:dwkj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15日 点击数:

12月14日,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冯琳教授应学院水产系邀请,作了题为《国家自然基金申请体会》的报告。学院师生100余人参加了现场交流。

冯琳教授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项目管理过程、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的相关建议作了全面的解析整场报告专业细致在场师生表示受益匪浅报告后,与会师生教授就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撰写进行了深入探讨。

人物简介:冯琳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教授四川农业大学动物营养研究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国家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国家“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天府特别人才计划青年拔尖人才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四川省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专家,四川省青年科技创新团队带头人农业部和四川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核心成员;曾获得中国首届水产青年科技奖、霍英东青年教师奖等荣誉

         

                                     图为冯琳为师生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