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科动态 > 正文
水产学科参加第十三届中国高校水产学科发展联席会
作者:党委办 审稿人:dwkj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17日 点击数:

415—16日,由中国高校水产学科发展联席会和河南师范大学主办,河南师范大学水产学院承办的第十三届中国高校水产学科发展联席会在新乡召开。本次高峰论坛主题是“以质量为导向的人才培养机制体制改革”。动物科技学院副院长、水产学科杨淞教授带领水产秘书刘巧博士和渔业发展秘书张鑫博士参加会议。

来自全国45所高校的水产学科院系负责人、学科带头人和学术骨干等130余名代表出席了会议。联席会上,来自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西南大学等11所高校的知名专家围绕本届联席会主题作了12场精彩的主题报告。与会专家、各高校代表对新农科背景下水产学科的人才培养质量、西部水产人才高质量培养、水产学科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未来水产学科建设和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进行了深入研讨。第十四届中国高校水产学科发展联席会议将由海南大学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