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科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本科教学推进工作推进会
作者: 审稿人:dwkj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1日 点击数:

学院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2021-2022-2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专题会精神,推进“1338行动”,强化课程思政建设,于510日分别召开系室主任会和各系室本科教学工作推进会。

在系室主任会上,学院副院长赵小玲传达了学校2021-2022-2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专题会的内容,介绍了我院2021-2022-1学期教学运行状态数据、校督导关于我们教学工作督查情况等以及学校针对“1338行动”即将开展的系列教学改革举措。同时,赵小玲要求各系室负责人严格对照学院的“本科教育人才培养质量提升行动”实施规划任务清单落实和督促各任务的完成度,部署了学院课程思政的后期工作安排。随后,各系室分别召开系教职工会议,就学校和学院的本科教学推进工作安排进行传达,并及时对表梳理各任课教师的任务以及详细解读了学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的实施办法,要求各位任课教师以本次课程思政典型案例申报为切入点,同时进一步开展课程教学育人大纲和教案等教学档案的修订完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