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科动态 > 正文
关于成立畜牧学、水产学位授权点周期性合格评估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作者: 审稿人:dwkj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8日 点击数:

各系室: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关于修订印发的通知》(学位〔2020〕25 号)、《关于开展 2020- 2025 年学位授权点周期性合格评估工作的通知》(学位〔2020〕26 号)等文件精神,根据《四川农业大学学位授权点周期性合格评估工作方案》要求,扎实推进畜牧学、水产学位授权点周期性合格评估工作,特成立两个学位授权点周期性合格评估工作领导小组。

(一)畜牧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

组 长:朱 砺

副组长:余 冰

成 员:付瑞琼、钟邦胜、王继文、方正锋、车炼强、赵小玲、姜 俊

秘 书:夏 露、宋陈玲

(二)水产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

组 长:朱 砺

副组长:冯 琳、姜 俊

成 员:付瑞琼、王继文、赵小玲、杨 淞、杨世勇、姜维丹

秘 书:刘 巧、张 鑫

领导小组主要负责根据学校周期性合格评估整体安排,统筹推进畜牧学学科评估工作,包括制定学位授权点的自我评估指标体系和合格标准;审核自我评估材料和自我评估总结报告;监督学位授权点完成《学位授权点建设年度报告》的撰写;核定《学位授权点基本状态信息表》等。

动物科技学院

2021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