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 审稿人:dwkj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8日 点击数:

127日下午,动物科技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71012会议室和腾讯会议线上同步召开。会议由第十五届学生会一任执行主席连欣悦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付瑞琼、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兼团委书记董尧、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兼团委副书记李娜、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杨辰宇、第十五届学生组织主席团及各部门负责人、各团员(学生)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连欣悦向全体参会人员介绍了本次学生代表大会主要议程。会议听取了学院第十五届学生会主席团及工作部门中期述职报告,并根据“动物科技学院学生会述职评分细则”对第十五届学生会前半程的工作情况进行评分,第十五届学生会获得了优秀的评议等级。会上选举李晨同学为学院第十五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并选举了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随后,大会通过线上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学院第十五届学生会二任执行主席,李晨同学高票当选。

随后,杨辰宇对此次述职大会发表感言,向同学们分享了学生工作的心态和经验,并对学院第十五届学生会提出“坚持为同学们服务的初心、保持青春活力”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付瑞琼书记就此次述职大会做出总结,并对第十五届学生会前半程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期待学院学生会在后半程工作中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奋楫笃行,更好地服务全院同学。大会在掌声中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