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关于四川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选举的通知
作者: 审稿人:dwkj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3日 点击数:

全院同学:

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高校学生代表大会工作规则》《四川农业大学学生会章程》《四川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学生会章程》等有关规定,结合我院工作实际,报经学院党委和上级组织同意,现就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选举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常任代表条件及产生程序

(一)常任代表条件

1.已当选为当届学代会代表;

2.了解学生工作,议事能力、工作能力突出;

3.就任期间不能兼任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

(二)常任代表产生程序

常任代表产生采取学生代表自愿报名、小班推荐、学院资格审查的选举形式。

具体程序要求如下:

1.常任代表候选人须经学生代表所在小班推荐产生,各小班可于小班学生代表中推荐0-1人。学生代表信息详见附件1。

2.各小班常任代表候选人选举完成经学院汇总后,由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对常任代表候选人进行资格审查并公示。

3.正式常任代表经由学生代表大会选举投票后产生。

二、常任代表的职能与义务

1.监督评议章程实施和学生会组织工作;

2.听取、审议上一届学生会组织的工作报告;

3.选举决定学生会和主席团成员调整事项;

4.讨论和决定应由常任代表会议决定的其他重大事项。

三、工作要求

选举工作务必公开透明,须在12月5日12:00前将本班推荐常任代表候选人信息表(电子版,见附件2)以正确文件名格式(如:动科201901班代表信息)报送至邮箱dkyzongheban@163.com,常任代表候选人须加入动物科技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候选人群:552743630。

四、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动物科技学院团委

2021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