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新闻动态】学院第十四届学生会举行《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联学生会工作实施方案》专题学习会
作者: 审稿人:dwkj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7日 点击数:

3月7号上午9:00,学院第十四届学生会在7教1012会议室举行《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联学生会工作实施方案》专题学习会,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学院第十四届学生会二任执行主席唐敏主持。

会上,主席团成员杨辰宇结合《四川农业大学学生会深化改革实施方案》,从总体目标和要求、重点任务、组织实施三个方面对方案进行了讲解,通过真实案例,告诫大家谨防“畏首畏尾”“脱离实际”“官僚主义”三大雷区。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的贺信精神和党中央致词精神,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于1月联合印发该实施方案,为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联学生会工作指明了发展方向,确立了奋斗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