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习百年历史,砥砺百年初心
作者: 审稿人:dwkj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7日 点击数: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诞辰。为组织动员学院团员青年深入学习党史精神,深化全院团员的思想政治引领,动物科技学院团委联合草业科技学院团委,开展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主题的示范性团日活动。两院18、19和20级团干到会参加。

本次活动中,在场所有学生代表认真观看了党史发展视频,重温了我党的发展历史,回忆那一段峥嵘岁月。活动期间,各位学生代表通过分享党史小故事、诗朗诵和表演舞台剧等形式,生动形象的展现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表达他们对祖国和党的深切爱意。“把团的思想建设放在首位”青马班老师如是说道。此外,院团委还采取重温红色回忆、谁是中华小题库、传唱经典红歌等形式,组织开展党史知识有奖抢答活动,抢答期间各位学生代表积极踊跃,现场气氛活跃。活动现场,许多学生代表积极主动分享他们的心得感悟,以自身经历出发深入对建党一百周年的思考。

通过此次“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团日活动,引导广大团员进一步了解党的光辉历史,进一步感受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进一步坚定对马克思列宁主义的拥护,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导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