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院举行“阳光田径人,‘三走’”友谊赛
作者: 审稿人:dwkj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6日 点击数:

学院田径队于2018年成立,由每届院新生运动会上各项目前八名的同学组成。田径队每学期在动科院体育部的带领下,每周训练2-3次,目的是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体质,并积极为校运会筹备后续力量。

为响应团中央、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发起的“三走”主题活动号召,让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寝室,走向操场,增强体育锻炼意识,加强体育锻炼,为更好地迎接2021年校运会,在11月15日开展动科院田径队与2020级新生之间的“阳光田径人”友谊竞赛。

本次友谊赛竞赛项目有:男子/女子100m、200m、400m、800m、铅球和急行跳远。在这次竞赛中,田径队员们都激情满满,充分发挥自己的实力,大多数田径队员在比赛中取得了前三的好成绩。

大学的生活是丰富多彩的,希望动科学子能够通过田径活动走出寝室,走向操场,拥有更加健康的体魄与全新的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