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院开展“青春护航• 共建无诈校园”主题团课学习
作者: 审稿人:dwkj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5日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青春护航• 共建无诈校园”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同时加强学生防骗意识,1015日,学院团委组织学院各支部青年在线收看直播,并进行线上防诈骗学习。

学院各支部团干积极鼓励小班同学收看学习,并积极组织同学思考如何预防诈骗。此次直播中,四川银监局、农业银行四川省分行相关金融专家就通信诈骗的危害、如何安全使用身份证、银行卡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并给现场的大学生分享了身边的通信诈骗案例。在此次活动中,各支部负责人组织支部同学进行了讨论交流,让同学们分享自己生活中遇到的骗术,分享遇到骗子了如何保护自己。通过此类交流,普及了防诈骗的相关知识。最后,各支部提交了相关的学习心得、学习情况、学习效果等材料,圆满完成了此次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活动中,有同学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我掌握了很多防诈骗的知识与技巧,也提高了自己防诈骗的水平。这是一次十分有实际意义的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使同学们更加清楚的认知了诈骗,提升了相关的防诈骗的知识,并且愿意与他人分享防诈骗的经验,为共建无炸校园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也希望同学们多注意自身身边的安全,多多留意 不要上当受骗,造成财产损失。

 

动物科技学院团委

2020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