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院开展“新时代青年的时代担当”发展团员主题团课
作者: 审稿人:dwkj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5日 点击数:

11月24日中午12点30分动物科技学院团委组织部于四教B404举行了“新时代青年的时代担当”主题的发展团员团课,开启了学院2020-2021年度团课培训的又一新篇章。

本次团课围绕新时代,新青年,新担当三个方面展开,主持人马丁源同学首先结合十九大报告向同学们展示新时代发展内容,并结合视频讲解青年在新时代的重要作用同时将青年担当与我国发展道路,发展方向相联系,强调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应有树立新思想,牢记新使命,锤炼新本领的担当。通过团课学习中的互动交流,入团积极分子们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作为青年应有的责任与担当。最后,由主持人对此次团课内容进行总结在全体同学嘹亮的团歌声中,动科院本年度第三次团课培训圆满完成。

处在新时代,作为新青年,要有新担当。本次团课培训旨在让所有入团积极分子充分学习、理解新时代发展趋势与新时代青年的担当,从而明确自己作为当代青年的使命,更坚定入团决心。